「愛蔓延一甲子~基督教芥菜種會創辦人孫理蓮宣教士紀念展」一張張感人且具歷史意義的照片,帶領大家走進台灣時光隧道,感受孫理蓮宣教士喜樂的笑容、堅定的信心、不懼困難的決心,在許多弱小窮困人們身上看見她愛的印記。
將這一趟在台北中山捷運站藝文廊中偶遇的感動,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邀請大家在觀賞展覽時與最觸動你心的照片合影,上傳到菜種會facebook,與大家共同分享孫理蓮60年來不變的愛。
 
活動辦法
並於活動期間將與展品合影的照片上傳至芥菜種會facebook,並留言分享內心的感動,即可參加孫理蓮紀念日誌本等多項精美禮物抽獎。
 
活動期間
展覽期間:101年8月3日至8月26日
照片上傳期間:101年8月3日至8月26日 24:00
得獎公告:101年9月3日於芥菜種會官網公佈

獎品內容
品項
名額
紀念T恤 (市值:500)
6
生活週記手札(市值:350)
5
紀念馬克杯(市值:250)
10
紀念杯墊 (市值:100)
20

【注意事項】
1. 照片內須包括「上傳照片者」及「展覽現場任一展品」,上傳照片者及展品須可清楚辨識才具抽獎資格。
2. 照片內除上傳照片者本人外,亦可包括其他觀展民眾,歡迎上傳團體照。
3. 上傳一張照片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人最多上傳3張照片。
4. 上傳合成照片或擅自使用他人照片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抽獎資格,如有法律責任由上傳者自負。
5. 上傳照片若涉及不當行為,如妨害風化、暴力、違反著作權法、侵犯肖像權等,主辦單位有權將照片刪除,法律責任由上傳者自負。
6. 獲獎者將透過FB留言通知,一月內未回覆訊息將取消資格。
7.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