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空空蕩蕩?需要一些動力?讓心靈成長最適宜~

陶曉清與你一起.永遠有夢

 

以為不再是作夢的年紀?

以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只是美麗的口號?

以為生活忙碌,有夢是累贅?

那就不能錯過這次與陶曉清的初次相聚!

永遠有夢,原來可以在忙碌生活中實現!

 

IMG_3625  

「民歌之母」陶曉清,因關懷歌手身心平衡與心靈成長,廿多年前就已成立第一個歌手成長團體,並自1992年赴加拿大的Haven學院進修各種心理成長課程,於2010年九月取得諮商證書後,即開始帶領讀書會與心靈成長工作坊等,並出版有關成長方面的著作:《寫給追求成長的你》、《讓真愛照亮每一天》,主導翻譯Haven叢書《生命花園》與《活出熱情》。

 

鑒於生命中物質生活豐富,卻難得心靈寶貴糧食,點燈文化協會與陶曉清老師共同研擬相關心靈成長且能愉悅互動的課程,即將於八月中開課,並特於七月25日星期三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與所有渴求心靈有所成長、有所滋養的朋友分享「永遠有夢」。

 

主 講 人:陶曉清

講   題:永遠有夢(本次講座不收費)

名   額:25人(採報名制)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02-2719-3118

E-Mail報名-everbri3118@yahoo.com.tw

Facebook訊息回覆報名

(採E-Mail與Facebook報名者,麻煩請附上「聯絡電話、參與人數、參與人姓名」)

時   間:7月25日(三)19:30~21:30

地   點:點燈文化協會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26號8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