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騎士Facebook粉絲團  


2007年~

一群平均年齡81歲的阿公阿嬤,堅持信念成功地完成了外人眼中「不可能的環島夢想」…

2008年~

不老騎士記錄片搶先版,於全台舉辦上百場巡迴演出,影片紀錄了這段追逐夢想、熱血奔騰的旅程,更記錄了每一場演出的感動與回憶。

2012年~

萬眾矚目【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將於10月12日搬上大銀幕啦!!!!!!


親愛的粉絲們,跟著小編一起期待再期待全台戲院上映那一天吧!!

當然,最新最精彩的不老騎士故事盡在【不老騎士Facebook粉絲團】裡~


想看見不老騎士氣勢磅礡的非凡英姿嗎?

想知道不老騎士如何用青春燦爛的激情向世界展現永不老去的追夢心願?

想感受不老騎士如何堅定心意勇敢地築夢過生活嗎?

想掌握不老騎士電影上映的最新訊息嗎?


所有不老騎士燦爛可愛的笑容或是爆笑有趣的另一面,盡在不老騎士粉絲團裡唷!!

讓喜愛不老騎士的我們繼續為他們不老的精神喝采!


相揪你的好冰友手牽手一起來 點「讚」分享「不老騎士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