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rins, We care克蘭詩助學©希望計畫

克蘭詩蘋果助學圓夢計畫,邀你一起守護失學孩子的夢想

在這世上,每個人都在為了追求幸福而努力著,但出生在哪個家庭,沒得選擇,會遭遇甚麼突如其來的意外,導致無法承受的人生低潮、困境,沒有誰可以預料,於是造物主為我們植入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基因密碼,不只是追求自己的幸福,每個人也天生具備了可以帶給他人幸福的能力。很難嗎?午後一場驟雨,走在街頭的你忘了帶傘,如果有把陌生的傘為你擋住陰霾的天空,不再淋濕,不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其實,你也可以是那位在雨天創造晴天的人。

學期即將結束,孩子們開心迎接暑假,期待每天都是晴天可以出去玩。但對一些弱勢家庭的孩子的心情而言,暑假可能天天都下雨,要打工、分擔家計,他們的爸媽(如果爸媽都在的話),更是焦急地想辦法東籌西借,為孩子下學期的學費頭痛的時刻,有的孩子可能因為籌不出學費,失望地面臨失學的困境。

克蘭詩蘋果助學圓夢計畫,邀你一起守護失學孩子的夢想

2012年,克蘭詩助學©希望計畫邁入第9年了!至今已長期幫助了386位孩子,因為持續不間斷的助學,有些孩子已經大學畢業找到工作,擔起家計、回饋社會,這是善的循環,愛的接力,歡迎您繼續加入我們一起創造幸福的行列。克蘭詩每年率先捐款百萬並發起愛心認購活動,今年同樣捐出百萬至助學專戶,特別推出上市25周年的「保養香醍露」來助學圓夢,歡迎愛心認購,芬芳你的人生,也讓每個孩子的求學路一路芬芳!

300元助學圓夢,愛心無價!

克蘭詩保養香醍露,是『世界第一瓶』結合了植物精華護理作用與香味的保養香水,可即時舒緩疲憊肌膚,清新身心活力。即日起831日期間,只到到全省克蘭詩專櫃認購「保養香醍露25周年限定版」,每組300,克蘭詩將全數存入「克蘭詩©蘋果助學專戶」,協助弱勢孩童繼續求學圓夢。當場並可獲贈克蘭詩300元商品抵用券乙張,感謝您的愛心。

FB愛心分享,克蘭詩送「讚」禮物!  

現在只要上克蘭詩公益網站(www.clarinswecare.com.tw)參加活動,將愛心活動訊息發佈在個人FB塗鴉牆,克蘭詩就會再幫你捐出100元至助學專戶內,目標100萬,同時您也可以線上刷卡300元認購「保養香醍露25周年限定版」,邀請您一起幫助失學孩子們完成上學夢想!

2012-07-13_181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