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扶助低收入、單親、隔代、原住民,以及外籍配偶家庭中就讀的孩子,『新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新店行道會』舉辦一系列募款捐助計畫,提供弱勢孩子穏定成長學習環境。

『彩虹美語戲劇』從2010年開始受邀請,每學期為這些弱勢孩子開辦Drama ABC 美語戲劇訓練課程。教材以環遊世界各國文化為設計基礎,內容包含了語言、音樂、舞蹈、戲劇等等,讓孩子在演戲劇的樂過程中,自然而然學習英文。

為了讓全國各地的小朋友們,能夠有互相觀摩學習的機會,因此第一屆全國『Drama Super I 抖』美語戲劇比賽就此誕生,歷經了北、中南、東三區21隊的分區初賽後,選出了5隊參與總決賽。每一隊的小朋友,無不卯足全力齊聲開口說英文與演出,小朋友們用心的演出,讓在場的評審與指導老師們皆感動的熱淚盈眶……

 

IMG_3701  

Drama在行道會的"Super I抖"總決賽 

CD5C7644  

多投入口愛的小羊! 

CD5C7954  

這次大家表現得都超級好~LISA老師感動到不行 


更多花絮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