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少年仔,喊讚留言-01 

[騎跡]從我們愛開始~請用力下去用行動圈起愛繞台灣一整圈吧!
蘆洲少年服務中心為期16天的環台勸募活動已於6/30開始……
透過這一次展新的環台活動,邀請這十多位孩子參與「為善牧青少年服務」募款計劃,讓騎車環島本身不僅是自我挑戰,更能透過自己的付出,邀請更多人關懷青少年,特別是中輟的孩子!

一路上我們不僅有士氣也備有行動募款箱,如果遇見他們,邀請您給予他們鼓勵!

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1015060413號,

線上也可捐款喔: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905

善牧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oodshepherd.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