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平安長大就好官網720x426-01 


小東才剛出生,只有16歲的母親因為害怕家裡知道,就將他丟在公園不管了……

琳琳母親聽從神明的指示,說琳琳是禍害,於是開始無故咒罵她,並用棍棒、拳頭、限制飲食、就學的方式處置她,甚至將小芳手腳綁起來關在房間,打算讓她餓死…

原本應該是避風港的家,卻變成傷害他們生命的地方……

 

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服務計劃,25年來幫助無數遭受性侵、目睹暴力、遺棄及受虐的家創兒,以及弱勢家庭兒童,在這些孩子們身上發生的悲劇,需要長時間的復原,我們證明只要有愛,就有機會改寫他們的人生故事。

在善牧基金會的幫助下,如今的婷婷已告別過去的傷痛,是個擁有幸福家庭的媽媽。另外,也為小勇找到一個愛他、疼他,永遠陪伴他的家庭!

星火傳愛服務計劃經費募集,邀請您一起來改寫他們的悲劇!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捐款:

線上捐款請於備註欄中註明「101年星火傳愛

Yahoo!奇摩公益平台線上捐款

信用卡捐款:下載「101年星火傳愛」信用卡捐款單

郵局劃撥捐款:
劃撥帳號 18224011.戶名:天主教善牧基金會,並於劃撥單通訊處欄位註明「101年星火傳愛

台灣大哥大手機用戶免費直撥 
 
洽詢電話:(02) 2381-5402 分機 203
 或是直撥5180手機捐款專線,輸入單位代碼『16』也可完成捐款喔!
 


您也可以這樣做:

如果您希望不用花費任何金錢也可以為這些孩子盡一份心力,只需要動動您的手指,一起愛心串聯

101年星火傳愛募款部落格串聯貼紙:

101starfire

您的一個小動作,可以幫助更多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1015056830號


如欲瞭解更多,請見101年星火傳愛官方部落格:http://starfi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