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提爾模式以人本主義出發,強調自我一致性的重要性;相信人的改變歷程是一連串學習成長的過程,若 人的內在經驗與外在的歷程不一致時,很容易產生種種困 境。本研習欲藉由專業講師的帶領,協助專業助人工作者,運用家庭系統觀點,來處理個人內在困擾和人際互動的議題,期更有效地與服務對象工作。再者,透過體 驗的方式,有助工作者自我省思,突破個人的盲點,進而發現新的觀點與解決問題的方法,從而運用個人內在的資源來引導服務對象帶出改變。

活動目的:
(一)成員習得運用「薩提爾模式」,協助個案做出正向的改變,為自己的認知、行為、感受和期待負責任,提升做選擇的能力以及增進自我價值。
(二)引導成員發現並運用自身內在的資源,增進自我效能及個案服務技巧。

活動期間:2012/6/14 ~ 2012/6/15

活動地點: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2樓第二教室

簡章與報名表下載:http://www.goodshepherd.org.tw//chtw/download/chayi0614.pdf

聯絡人:王靖慧社工員
電話:05-2258203/2251702
傳真:05-2259525
電子信箱:chiayi@goodshepherd.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