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連署,終結非洲婦女受暴  

你知道嗎? 一直到今天,在全世界的戰亂地區和戰爭中,強暴婦女仍然被視為大規模武器,用以摧毀敵軍士氣,消滅敵人種族。截至2002年,非洲獅子山共有60,000位婦女被強暴;2008年,肯亞有3000位、辛巴威有超過2000位婦女遭受強暴;而在動盪的剛果和蘇丹,每天都有超過1000位婦女被強暴。 

 

二次大戰時,我們臺灣的阿嬤受了同樣的傷,得到國際上的聲援,今天遙遠的非洲發生了一樣的事情,我們絕不能坐視不管,戰爭中對女性的暴力不能再繼續!加入我們的國際連署,要求國際間展開行動,立刻進行暴力預防、受暴婦女的保護、和強暴者的起訴! 

到連署網站上完成連署,並將你想說的話寫下來(中英皆可)拍攝成照片,上傳婦女救援基金會粉絲團,我們將選出最佳創意獎1名,贈送知名圖文作家SANA馬克杯,並且所有參加的朋友都有機會獲得高級沐浴鹽一瓶(抽出2名)!

簡單3步驟拿好禮

1.上網連署<終止婦女受暴>

連署支持終止婦女受暴  

連署網址:http://www.stoprapeinconflict.org/

2.拍一張有標語的照片

也可以拍自己;也可以拍別人;也可以照片裡都沒有人。

但是~~~標語是不可少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嗎?看看下面這些示範照!

拍照上傳粉絲團  

DSC00445  

DSC00447  

3.上傳得好禮

將照片上傳婦女救援基金會粉絲團塗鴉牆,讓大家看看你的作品有多優,就有機會獲得這些獎品喔!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wrf.org

好禮要送你  

最佳創意獎:由婦援會內部員工評選,選出1名幸運兒,獨得知名圖文作家SANA提供的<裝什麼都好喝馬克杯>乙個。

愛比人強獎:所有參加者皆有機會獲得,用抽獎方式抽出2名,各獲得庇護所手工製作<幸福到爆炸沐浴鹽>乙瓶。

活動從即日起到5/13為止,5/16前將得獎者公布於婦女救援基金會粉絲團中。

你還在看什麼?這麼簡單又有意義的活動,哪有不參加的理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