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講座-照片  

新手爸爸媽媽在在照顧小朋友時,心裡一定時常浮現各種疑問:「我這樣做對不對?」、「玩這個(玩具)對小孩真的有幫助嗎?」、「我的小孩發展速度正常嗎?」雖然現今知識搜尋的管道十分發達,但往往與實際照顧幼兒的經驗仍有一些落差。

有鑑於此,心路基金會特別以其專業師資及豐沛的幼兒互動經驗,舉辦了一系列育兒講座回饋社會。講座將邀請三位不同專長的治療師及幼教老師,實地與家長們面對面,傳授幼兒發展知識,並教導家長們如何觀察及提昇孩子的發展步調。現場亦將供應茶點,讓家長們在輕鬆的氛圍中,享受一個知性的午後!

每一堂講座課程將事先向報名者收取200保證金,學員可以選擇(1)將金額捐至心路基金會作為遲緩兒療育經費,並獲贈小禮物作為回饋 (2)於課程當日退還全額保證金。報名請至〔心路幼兒發展網站 > 活動報報〕專區,或直接連結以下網址:http://goo.gl/ciU6c (請注意大小寫喔)

 

l   講座時間及場次

  第一場:5/28(一)

翻滾吧!孩子!0-6歲幼兒粗大動作之發展與發展促進

  第二場:6/04(一)

嘰哩呱啦~聊天趣!0-6歲幼兒語言之發展與發展促進

  第三場:6/11(一)

小玩具的大學問。0-6歲幼兒精細動作之發展與發展促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