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社工日活動設計(主視覺)

l   參加資格:每一位支持、關心社會工作專業人員的你!

l   活動辦法:

在你心中社工的模樣是什麼呢?只要參加票選活動,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好禮唷!

         

《社工‧One Day》

  1. 你看完影片後,是否對「社工」這個行業有多一些了解了呢?
  2. 請選出你覺得最能代表社工的人物,投他一票吧! (投票去)
  3. 你想對社工說些什麼話,歡迎至活動下方留言唷!
  4. 活動結束後,由主辦單位隨機抽出10幸運得獎者!

l   活動時間:20124月2日至2012年416日。

l   得獎公佈:20124月18日將於本活動網頁公佈得獎名單。

若得獎者於得獎公佈後一週內未回覆主辦單位,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l   獎勵:家扶愛心小舖書套組及家扶基金會出版「社工員的故事1本」

書套001  

注意事項:

  1. 不限制網友的參加次數,惟公平起見,每人限得獎一次。
  2. 凡參加本活動即同意若得獎時願意提供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如因得獎者個人所填寫的資料有誤,導致獎品無法寄送,則視同放棄得獎權利,主辦單位不補發。
  3. 得獎者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折讓、更換獎項或作任何調整。
  4.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規則修改之權力,如有異動即公佈於本活動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5. 本活動網頁之所有內容由主辦單位擁有所有版權,未經許可,不可抄襲、拷貝與複製相關圖片與文字,如有違反主辦單位保留所有侵權事宜之法律追訴權利。
  6.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8. 活動洽詢02-27278001#16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