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77    

每逢母親節,孩子一定都會準備一個別出心裁的禮物表達感謝的心意。然而偏遠小學生有時連吃一頓午餐都沒有著落更別說是特別買禮物送給母親。在母親節前夕送一份充滿愛的禮物給偏鄉的小學生讓孩子與媽媽歡渡溫馨的母親節!邀請您150元支持認捐一盒愛的魔法盒

邀您一起募集10,000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faraway_ref05 
山裡的孩子就是這樣純樸可愛。在台灣各地好多的地方,或許是山上海邊,部落小村,總有這麼些可愛的孩子。他們的資源不多,但是他們懂得用心珍惜;他們的要求不多,只希望你我願意留駐陪伴。 

像是東汴國小這樣的偏遠小學,雖然全校學童只有36個,但是台灣各地這樣的偏遠小學,學童總數卻有七萬多名。瑪利亞在有限的人力下,今年計畫準備募集10,000份瑪利媽媽蛋糕,送給宜蘭縣蓬萊國小、花蓮縣文蘭國小、台東縣豐源國小、基隆市復興國小、桃園縣三和國小、新竹市大湖國小、新竹縣秀巒國小、苗栗縣獅潭國小、南投縣仁愛國小、彰化縣東和國小、雲林縣新庄國小、嘉義縣隙頂國小、台南市仁和國小、高雄市三埤國小、屏東縣口社國小 ……等共93所小學。
faraway_ref04   
頰胖嘟嘟的韋廷就讀新社鄉福民國小二年級的韋廷,全班同學一共3個人,但是住在山頂的他,每天上學就必須靠媽媽開車下山,再由學校老師順道接駁到學校;世佳是大林國小一年級的學生,全校只有47個學生,爸爸長期在外地工作,外籍新娘的媽媽過世了,從小他就和阿嬤相依為命。 「2012我愛媽媽」活動代言人沈芯菱說,每逢母親節,孩子一定都會準備一個別出心裁的禮物,表達感謝的心意。然而,偏遠小學生有時連吃ㄧ頓午餐都沒有著落,更別說是特別買禮物送給母親。她說,只要少喝三杯咖啡,就可以送愛到偏遠學校。

山中的原鄉孩子

DSC08149 
吳校長特別要感謝瑪利亞基金會來自遠方的好朋友帶來愛的魔法盒設計規劃的活動,為親子生命注入愛的活水泉源,相信有一天孩子從愛中學習,如何愛自己偉大的媽媽,培養向善向上回饋社會的心,將愛的慈善力量散播到更需要的地方。今天在大家熱絡參與下成功為愛畫下句點。未來我們不會懼怕,因為你們愛讓我們更堅強,因為你們的溫暖讓我們懂得彼此珍惜擁有的一切。我們願意去傳更多的愛並關懷更多弱勢! 

象鼻國小 吳秀蘭 敬上2011/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利亞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