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專業的婚戀交友網站-EROS戀語的最新活動已經開始囉,想要認識新朋友,或者尋找你心目中的另一半嗎?
4月1日下午一點在西門紅樓2樓劇場 歡迎有興趣的單身男女朋友報名參加!本次活動的報名費及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作為伊甸弱勢兒童早期療育服務經費,在你參加活動的同時,就能支持伊甸幫助這群慢飛天使快樂長大。
活動現場也邀請塔羅牌和紫微老師為大家分析你的愛情運勢,也有知名藝人與愛心企業贊助的限量商品義賣。每15個新生兒中,就有一個是發展遲緩兒,只要及早進行早期療育,孩子就有迎頭趕上的機會!
活動詳情請上eros.ek21.com/event/2012eden/


伊甸基金會和EROS戀語共同邀請知名藝人、部落客及名人,捐出手繪T恤,及親筆簽名卡片公益拍賣。 邀請大家伊同愛心競標!
競標期間:3/23-4/1 
競標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370224680

 

e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