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大使柯有倫 邀請孩子們一同歡慶兒童節!

距離兒童節雖然還有半個月的時間,
但兒盟每位同仁已經迫不及待要在4/1當天卯足全力,
帶給孩子們歡樂!當然也包含了我們的愛心大使柯有倫。

1202-柯有倫-0063(縮)    

最近拍攝國片陣頭紅透半邊天的柯有倫,
雖然每天都有趕不完的行程,
但一聽到要擔任兒盟兒童節活動的愛心大使,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Alan本來就很喜歡小孩子,自己也是個孩子王,喜歡跟孩子們打成一片,有機會能跟我們一起站在第一線關注國內兒童的主權,他也感到相當興奮。還特別為了這次活動拍攝了一支宣傳短片,小編就先為大家送上這燒滾滾的影片,當天錄影過程非常順利,Alan也不忘搞笑,現場的氣氛是一片歡樂啊! 

 

喜歡Alan的小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當天Alan還有精采的表演喔。

此外,兒盟也將於3/18、3/24及3/25率領可愛的兒盟寶寶出現在圓山捷運站以及國父紀念館附近,宣傳「愛無限 歡樂童心嘉年華」。
可愛指數破表的兒盟寶寶將首度亮相,跟大家Say Hi!

歡迎爸爸媽媽趁著周末天氣回暖,帶著小寶貝們一同前往尋找兒盟寶寶的身影。
看看是否有機會出現在你身旁。現場立即拍照上傳FB,還有機會抽中柯有倫親筆簽名的限量款襪子寶寶喔!

當然若天氣狀況不佳,兒盟寶寶可能就無法出席,
所以邀請大家一同來集氣,希望接下來幾周的天氣都能好到爆炸!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盟愛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