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孩子星球的五大守護之星 初次登場

在遙遠浩瀚的銀河系中,有著一個愛孩子星球,上面住著五位守護之星,他們的最大的職責是保護地球上的每一位孩子,都能在快樂與幸福的陪伴下長大。今年兒童節,五位守護之星攜手籌辦一場專屬於孩子的繽紛嘉年華會,讓愛孩子星球充滿著夢想、知識、魔幻、歡樂與健康的元素,打造一場史無前例的親子嘉年華。

五位守護之星分別象徵與孩子切身相關的五大議題,包含教育、媒體、休閒、健康與未來的夢想希望透過這別具意義的活動除了現場讓孩子們玩得開心外還能有許多學習的機會喔

 

快來認識五位守護之星吧!

他們不僅擁有非常善良的心,更有不同可愛的個性,

今天小編先為大家送上兩位守護之星的簡介,也看看自己是否與他們也擁有相同的個性吧!

最後容小編再提醒大家,不要忘記4/1我們一同相約愛孩子喔!!!

 

2    

知識之星(守護兒童的教育與知識)

天資聰穎、個性嚴謹,擁有滿腹的知識與學問,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追根究底的積極態度,在愛孩子星球屬於領導型的人物,也是帶給孩子們豐沛知識的守護之星。

  

5

夢想之星(守護兒童未來的志向與夢想)

個性活潑、浪漫,喜歡想像,總是運用源源不絕的奇幻夢想,點綴愛孩子星球的每一片花花草草,讓這個星球總是充滿著許多的美麗與期待,也運用夢想滋養與灌溉地球上每一個孩子的夢想種子,是一位帶給人們希望的守護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盟愛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