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畫家楊世甫以禪意入畫,從每個創作的核心精神,在貧乏的身驅中釋放內在情愫,轉進內化,顯現人本真性。以直序、迂迴、撲朔、暗喻、嘲諷的思索而創作。保持傳承意念,賦予作品新奇又幽玄的質感,給觀者新方向,賦予身心靈的甘美一番風韻感受。

寬,彧 禪畫展
創作者:楊世甫
展期:2012年2月16日~2月27日,8:30~18:00
地點:頂新和德文化基金會一樓,鄉民藝廊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60號
費用:免費

作者簡介:
畫家楊世甫,民國四十一年生於台南縣,未受美術學校訓練,以與生俱來的繪畫宿慧,師法自然和古今方家,苦習水墨繪畫三十數年。
1999年,自印度雲遊回台,創作風格大變;以禪意入畫,拙樸簡單,隨處流露。
2000年,舉辦「心靈畫展」個展;元旦於台北市社教館,三月於高雄市政府,八月與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合辦個展。十月配合行政院衛生署,全國各縣市署立醫院巡迴展。
2002年,「清涼畫展」巡迴全國各縣市文化局個展,達三年多。
2009年,「楊世甫禪畫個展」巡迴全國各縣市文化局個展。
2011年,「寬,彧 禪畫展」元旦於屏東縣文化局、二月新竹縣文化局、三月嘉義市文化局,一0一年元旦於彰化縣文化局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