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日報】搶救受飢兒 和平會發物資
 20120120.jpg  

搶救受飢兒 和平會發物資

  二○一二龍年進入倒數,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發起「袋我過好年.紅包滿滿」活動,進行一個多月後,趕在新年除夕前,共送出二百多份的貧童餐費、年菜與新年紅包,將募集來的各項愛心,「袋」貧童過好年。
  和平會高級督導陳怡表示,孩童的餐點照顧問題,常在沒有學校照顧的寒、暑假浮上檯面;今年寒假有廿二日的假期,可能會有許多孩子都得在飢餓中度過,拜大眾的幫忙,讓該會準備了蜜豆奶、麵條、臘肉、蛋捲、麥片等好多的物資,一一分送到各個家庭。
  她說,這些物資,有的是讓孩子在家裡就可以直接食用,有的須透過簡單的烹煮,讓孩子不會因為放假在家中而挨餓,也讓家長可以安心的地上班,每個孩子收到一大箱的寒假物資時,都開心的笑了。
  小偉(匿名)每年過年時,總是和哥哥獨自留在家中,期盼媽媽在忙完工作後,能和媽媽一起過年,他總是很懂事地拿出麵跟罐頭,在家中乖乖等待,去年在除夕時收到了和平會所訂的年菜,讓一家人第一次吃到這樣豐盛且好吃的年夜菜,期待明天的好運。
  在新的一年開始,和平會邀企業、商店與社會大眾,一起加入搶救受飢兒的行列,愛心專線二一五○五七五。(記者黃微芬報導)20120120-a-01.jpg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