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善心捐助紅包滿滿 百位貧弱家庭兒童受惠

20120113.jpg  

博愛國小受惠兒童手持過年助學紅包與新年禮物與校長周孟志(結領帶者)合照。(攝影:李擷瓔/大紀元)  

  希望幫助100個嘉義縣市貧弱危機家庭兒童少年過一個溫暖的新年。世界和平會嘉義分會於歲末時節,籌募「袋我過好年,紅包滿滿101」活動,於過年前,元月13日在嘉義市博愛國小發放過年助學紅包與新年禮物,22位學童,每位收到600元紅包、圍巾及襪子。

  和平會總會特任秘書曾士哲表示,新年是每個孩子期待的日子,有嘉義熱心捐助人願意提供100位孩子的助學紅包,善心人士捐助寒假餐食經費,愛心廠商捐助新年的圍巾與襪子,定期捐助人長期協助助學與愛心早餐,以及嘉義地區愛心企業、團體與商店長期的關懷,讓孩子在助學與愛心早餐上能够獲得協助,不用挨餓,不用擔心學費。
  世界和平會呼籲,嘉義地區很多偏遠鄉村的危機家庭兒童亟需幫助,希望有更多人伸出援手,長期助養捐助愛心早餐服務,每名孩童每月1,000元,歡迎家庭、班級或團體合力認捐。助學紅包與禮物後續將由和平會社工員到各校與家庭一一發送。(大紀元記者李擷瓔台灣嘉義報導)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