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cgUzNAf5aZg"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在社會角落裡,許多孩子們想要有安心長大的機會和未來的盼望,但環境使他們沒有辦法…。這些兒童少年需要大家的關心,你我付出一點力量,播種一個夢想,他們就可以發芽成長!
 
愛的行動很簡單,請協助將這則廣告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這些孩子們的需要~
 
我們心中都有一份愛人的能量,只因忙碌而無法輕易發揮,現在讓「愛」實踐很容易,網路發達已讓你我可成為愛的散播者,請將這則廣告轉寄給你所有的朋友,在FB、部落格與不同的網路平台上大力的分享,使人們心中的愛開始行動!
 
                                      基督教芥菜種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