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動物話劇學理財 兒童理財營僅剩零星名額

為了將生硬難懂的理財知識教授給小孩,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理事長黃曲欣表示,要讓孩子感到有趣,孩子才會感興趣,學習才會有效果。

金錢與我們生活密不可分的,為孩子建立正確的金錢觀、具備正確金融知識,才能讓孩子有能力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做出正確的決定。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積極透過多元化的活動方式,每年推陳出新,今年更別出心裁地設計了動物行動話劇,讓孩子在歡笑中了解風險的重要性,並以繪畫的方式讓孩子明辦「想要」和「需要」的分別。

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繼續於2012年的寒假與台北市團委會合作,舉辦廣受家長喜愛的「UP理財小高手」2天兒童理財營。「UP理財小高手」營隊將專業的金融知識,轉換成一連串趣味的營隊模式,讓孩子學會正確的金錢觀念、認識風險預防的方法、辦別需要和想要,最後了解到各種父母賺錢的辛苦,學會珍惜手中的每一分錢。

  UP理財小高手 2天兒童理財營」即將額滿,簡章請見http://www.sun-upward.com 或致電(02)2719-6639,只要是613歲的孩子皆可接受報名。
 

媒體聯絡人: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  李秘書

聯絡電話:02-27196639

聯絡email: service@sun-upward.com

  20111229 新聞稿 圖1.jpg    20111229 新聞稿 圖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