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的都市生活裡,如何透過心靈的美,讓女人平衡感性與知性?

何妨放緩腳步和慢下我們的緊張情緒,學習在生活裡、工作中扮演各種角色,輕鬆地越過自我的藩籬,解除衝突的包袱而能自得自在….

 

樂活女性  熱愛生命享受生活

 WOMEN MEAN POWER

我們深信每位婦女身上都有無盡寶藏等待挖掘!


打開關係能量工作坊真愛人生   課程大綱:

 內容

2/22    (a)相見歡

        (b)生命故事回顧和自己家庭本源作連結

2/29    時光隧道 (a)從系統觀解讀家庭功能

                (b)生命歷史與人格特質的關係

3/7     內在力量與外在權能(a)賴以維生的迷思

                        (b)自我價值的迷失

3/14    自主與依賴 親密與疏離 自由與牽絆 開放與封閉

        之人我互動關係

3/21    自我關係與他我關係的進退空間---界限的釐清

        鴻溝上架橋---處理家中的未了情結

3/28    有效處理衝突 看見衝突中隱藏的訊息

        化阻力為助力

4/11    生氣憤怒的表達與情緒管理

4/25    自我重塑---穿越冰山 破冰啟航

5/2     自我肯定(a)成為生活的主人 擁抱生命的喜悅

               (b)增強自我覺察能力

                  活出豐盛喜樂的生活

5/9     (a)耕心更新迎新機

        (b)團體結束與回饋

 

 

授課教師:林靜霞老師

學經歷:1. 國立台北師範學院

2.文化大學兒童福利研究所

 

現  任:輔大附設婦女大學講師

      中華民國紳士協會顧問兼講師

     光寶文教基金會講師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講師

     台北市政府公訓中心講師

 

指導單位:台北市社會局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

主辦單位: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 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

合辦單位: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演說藝術學會

台北市大安區古風里/錦華里  中正區河堤理/頂東里等里辦公處

協力媒體:亞洲電台Asia FM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NOW news今日新聞網

時間:週三上午9:30~12:30 

電話:02-23637656#15 章小姐 e-mail: winkey.upf@gmail.com

傳真:02-23641110 

地點:品質協會 / 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號九樓/ 古亭捷運站四號出口處右轉/e書漫樓上

收費標準:酌收報名費1000元,弱勢婦女免費/ 保證金全勤退還

(志工服務時數達30小時者優惠500/本會永久會員、單親及弱勢婦女免費)。

為保證上課者權益,收保證金500元(全勤、缺課或遲到不超過2堂者)

報名表

姓名:           性別:          生日:民國        

手機:           室內電話:         E-MAIL:

地址:

身份: □永久會員 一般會員 主辦單位之志工 弱勢婦女

參加動機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