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會紅包樹 募貧童早餐費
日期:100年12月28日
報紙:中華日報 台南綜合B4
記者:黃微芬
照片:無
網路新聞:中華新聞網http://www.cdns.com.tw/
內容:
 為籌募貧童寒假餐費、愛心年菜與助學紅包,世界和平會推出「愛心紅包樹」,希望在二○一一年年終,可以為明年台南市四百零二位孩子籌足愛心早餐經費。
 和平會表示,紅包樹整體造型酷似聖誕樹,還加上插畫家凌野老師的畫作,可讓民眾在祝福卡上留下祝福,以文字與孩子們心靈交流,也可以認捐寒假餐費、年菜或助學紅包;樹幹本身是個大撲滿,民眾也可以隨手捐贈零錢,希望民眾在享受過年的歡樂氣氛中,也可以寒冬送暖,讓貧童過個好年。
 目前台南市已推出七十九棵紅包樹,分別由許多科技公司與愛心店家所認養,還有店家收到樹時,自己一口氣先認捐了餐費、年菜與助學紅包三項善款,並把訊息傳遞給更多的職員工與客人,讓和平會工作人員備感窩心;搭配著紅包樹的活動,和平會也有實用的「紅包袋」義賣,愛心專線二一五○五七五。

chungwa20111229.jpg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