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台灣醒報  李皇萱

周末全台最低溫可能只有9度,但全台教會慶祝聖誕節的活動高潮迭起,24、25日全台大型慶祝活動中,台北京華城將演出聖誕音樂劇、台中圓滿劇場聖誕音樂饗宴熱力開唱,高雄眾教會聯合推出大型嘉年華會,屏東則舉行聖誕旅遊戳章蒐集活動,全力動員民眾熱烈慶祝聖誕節。

所有慶祝活動中,以北部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24、25兩日的戲劇演出最與眾不同。將以戲劇方式帶領民眾認識上帝最與眾不同,兩場分別於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表演場和2011台北聖誕城表演2011聖誕音樂劇「薇薇蒂蒂的願望」,希望藉由戲劇演出,向民眾分享上帝的愛如何源源不斷。

萬芳浸信會長期關懷社區居民,今年更與社區內的社福機構合作,24日的晚上將以「一家一菜」的方式款待鄰近的重殘養護中心、獨居老人和弱勢兒童,讓每個需要的角落都能收到上帝的祝福。

中部24日晚上6點半將在臺中圓滿劇場舉辦「百年慶典 百聽不厭-聖誕音樂會」,由臺中市政府指導、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是所有活動中唯一邀請到眾多歌手的,除了新秀林育?、第20界金曲獎得主A-Lin等知名歌手都將同台飆唱,充滿溫暖喜樂的天韻合唱團及教會聯合詩班也將帶來聖誕組曲。

圓滿劇場音樂會結束後,晚上10點在東海大學路思義堂前廣場還有「子夜Young起來」聖誕音樂會,特別邀請楊宗緯、劉?宏、IO樂團、林育?來一同歡慶聖誕,活動最後將在詩班的歌聲中一同倒數,為平安夜畫下句點。

南部則有高雄眾教會將於24日下午5點半,在高雄飛翔公園及國家體育館舉辦傳愛嘉年華會。透過與市民的互動,營造屬基督的文化空間。傳愛嘉年華會今年主題定為「聖誕傳佳音.主賜平安福」,將預備100個免費攤位及一連六小時不間斷的舞台節目,與市民一同分享聖誕夜的喜悅。

大屏東聯合慶祝聖誕活動更舉辦「聖誕旅遊戳章蒐集」活動,十多家教會和福音機構都加入此活動,民眾只要前往聽耶穌的神蹟故事後,就可贏得戳章。此外,屏東眾教會也將於24日晚上走上屏東市區街頭報佳音。

除了教會,全台各職場辦公室也紛紛辦起聖誕活動,讓職場同事也能領受上帝的祝福。工研究信望愛團契將在23日中午舉辦聖誕午會,由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年輕工程師組成的樂團帶來聖誕組曲表演,同日晚間6點半則有「真愛奇蹟聖誕晚會」,新竹馬偕心臟科主治醫師劉銘恩將親自分享見證。

雙基全人關懷中心也與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信望愛社及合辦「愛的饗宴」聖誕午會,信望愛社賴弘智表示,平常每周三中午都會一起查經禱告,另外,也提供同仁全方位的關懷和輔導諮商服務。對於此次雙方合作能順利合作,雙基全人關懷中心執行長沈大為說,這都要感謝是上帝的帶領和牽線。

基宜花東今年也有多場聖誕慶祝活動,花蓮地區曾梅子傳道表示,今年教會更多進入一般職場舉辦聖誕活動,就是希望讓更多人接觸福音,認識上帝。花蓮地區聖誕活動於花蓮805軍醫院、台東原社、個人工作室和教會小組中等多處舉辦。

基隆地區也將在中正國中、海洋大學、伊甸、安樂區公所及信義國中等地舉辦。宜蘭地區則預計至少有2場聖誕午會。新竹市及台南市皆選擇在上周末先行舉辦聖誕點燈儀式,本週則為教會各自舉辦的聖誕晚會。

文章來自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110108/1120111222014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