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2012/01/15

Dr. Wells 國維牙醫連鎖邀請大家一同來幫助善牧基金會的家創兒

微笑許願診所完稿.jpg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24年來幫助無數遭受性侵、目睹暴力、遺棄及受虐的家創兒,以及弱勢家庭的兒童。

善牧基金會為這些孩子們設立了24小時的庇護家園,提供家創兒有基本的生活照顧,一些醫療保健,協助他們就學或是就業,也會進行專業的輔導及創傷治療。

在今年的歲末Dr. Wells邀請大家一同來給這群家創兒溫暖,只要到指定的診所,向櫃台索取許願卡,

寫下一句給家創兒祝福的話,Dr. Wells將會為您捐出一支兒童牙刷給善牧基金會,幫助家創兒能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牙刷可以使用喔!!!

活動連結網址:http://drwellstw.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