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信成果展 

孩童新奇有趣的想法與獨特的思考邏輯,常常成為創作時大膽嘗試媒材與創意表現的動力來源。
僑信國小美術班今年又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成果展多元的作品展現,呈現孩子驚人的學習與創造力!
歡迎您來鄉民藝廊,為孩子們「大FUN藝彩」的精彩呈現給予鼓勵!

「大FUN藝彩」-僑信國小第十四屆美術班畢業成果展
創作者:僑信國小第十四屆美術班
展期:2011年12月16日~12月30日,8:30~18:00
地點:頂新和德文化基金會一樓,鄉民藝廊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60號
費用:免費


展覽介紹:
僑信國小美術班在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蕭勝斌校長、輔導室吳金葉主任、僑信國小家長會林俊良會長、美術班聯誼會邱正榮會長的支持下,每年十二月固定於鄉民藝廊舉辦畢業班成果展。此次「大FUN藝彩」美術班畢業成果展呈現出多元、自由的創意與清新的活力,計有平面類作品六十餘件,包括繪畫、漫畫、水墨、版畫及平面設計作品,以及立體類分組創作「氣球的聯想」。每件作品都展現出孩童豐富的想像力及優異的創造力。展場內吊掛陳列琳瑯滿目的作品外,更以別出心裁的佈置引領觀賞者走進充滿童趣的幻想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