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雲林受飢兒 旅北鄉親捐20萬

本報昨日獨家報導世界和平會在雲林扶助受飢兒,仍有3百餘名學生無法獲供應愛心早餐的消息後,昨天民眾陸續探詢、捐款,其中住台北市的丁金輝捐贈20萬元,各校回報與各界捐贈兒童劇公益票共7萬4300元。

世界和平會雲林支會長張新芳一早陸續接獲電話,善心人士紛紛詢問如何幫助雲林縣的受飢兒;其中,雲林縣台西鄉旅居台北市的丁金輝看到故鄉孩童困境,一口氣捐贈20萬元;另1名台北市的呂小姐表示將捐贈10萬元。另,世界和平會雲林支會勸募縣內各學校捐贈兒童劇公益票也獲迴響;包括雲林、鎮西、虎尾、僑真、斗南、廉使等國小及來來、小博士、福祿貝爾等幼稚園,加上國稅局、武德宮、台塑工業及民眾捐贈的公益票額,共7萬4300元。

張新芳和工作人員感謝善心人士援助;他們期待勸募120萬元以上,讓至少300名孩童在1整個學期都能吃到愛心早餐。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