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賜票!!!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 眾好友集氣支持 送彩虹挺進受贊助名單

回饋分享~

《2012年1月1日至15日,到彩虹FB粉絲頁留言 150瓶BODYSHOP身體潤膚乳大放送》

 

100 年11月30日的晚上,許多支持彩虹的好友,紛紛在FACEBOOK上留言:「怎麼辦,投票的網頁好像塞車耶,一直進不去,無法投票呢!」看著彩虹一直在 前六名的進榜名單中進進出出,與其他團體的票數都只有些微差距,每個關心的朋友們心裡都七上八下,還有的好友告訴我們:「這就像股市看盤一樣刺激呢!」

 

同 一天晚上,彩虹的同仁們在世新大學展開最後的衝刺拉票活動,聲嘶力竭,把握最後固票的機會。世新的同學們也都非常捧場,帶去投票的二台筆電前,持續是大排 長龍的情況。拉票成員們內心只想著,要是再有一台電腦,再有一個無線網卡,我們就能再多拉一些票,我們就能擠進安全名單中。

 

感 謝所有彩虹愛家的好友、志工、志工的家人、朋友,讓彩虹最後能以5,795票,挺進受贊助名單中,雖然辛苦,但我們很開心的要和您一起來分享這份喜悅。因 為有您的支持,我們終於不負眾望,獲得「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贊助款項-新台幣25萬元。這些贊助款項將全數用於製作「生命信念勵志書籤」及「正向 小印章」,供全台彩虹志工於生命教育課堂使用,幫助更多孩子獲得正向信念的陪伴。

 

為了將感恩與我們的好友們回饋,彩虹將於2012年1月1日至15日,於彩虹愛家facebook粉絲頁舉辦感恩回饋分享大放送活動。凡活動期間內具備彩虹FB粉絲資格(必須先至彩虹FB頁面按讚加入),並在FB上留言:「彩虹媽媽愛心陪伴,孩子心靈不再孤單」,我們將抽出150位彩虹好友,贈送由BODYSHOP贊助的「嬰兒布荔蒂乳香身體潤膚乳」乙瓶。


年底是充滿感恩與祝福的一年,雖然彩虹在年底財務狀態捉襟見肘,但我們仍懷抱感謝,有這麼多彩虹好友的大力相挺,在愈顯艱辛的時刻、愈顯珍貴。

 

彩虹FB頁面← 請案我連結

PS.活動是1/1-1/15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