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歲末歡慶聖誕、感恩分享的時刻。

12月,也是全球慶祝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的時候。


藝術是人類的夢想;音樂是人類共同的語言。身心障礙者,同樣也有追求“美”的能力與權利。身心障礙者對於生命熱誠與付出,使世界更加美麗。


今年12月,來自韓國Beautiful Mind 音樂學院的身心障礙學生,首次跨出國界,來台灣傳遞美麗與希望。並且將與台灣伊甸基金會的視障合唱團共同舉辦「“伊”見傾“心”」音樂會,一起為生命的豐盛獻上讚美。


本次跨國的合作,更呼應今年聯合國國際身心障礙日的主題:

“我們在一起,為了創造對每個人更好的世界:讓身心障礙著融入社會發展”


我們在一起,世界將因著我們的美麗,一見傾心。

 

活動資訊

免費入場

演出時間: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晚上 19:30

演出團體:Beautiful Mind Music Academy、伊甸喜樂盲人合唱團、伊甸喜恩盲人合唱團

演出地點: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號-鄰近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 

報名方式:

聯絡電話:02-5559-3628(團體報名請以電話報名為主)

或下載報名表以傳真或EMAIL方式報名:下載報名表

傳真:02-2577-4828,email:ieden.info@gmail.com 

更多資訊:http://edeninternationalvolunteers.blogspot.com/

伊見傾心音樂會海報-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