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1_L_捐贈儀式.jpg  

 

「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邀請您一起關愛「不一樣的天使」
台灣帕瑪氏身為企業的愛心楷模,有感於許多家庭在撫育發育遲緩兒童的辛苦, 帕瑪氏為此特別規畫『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的公益捐款活動。即日起,您每買一瓶貼有<粉紅行動大使隋棠>貼紙的帕瑪氏粉紅愛心商品,每瓶將捐贈10元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的「0~3歲遲緩寶寶療育計畫」,目標捐贈出新台幣100萬元的善款來幫助有遲緩寶寶的家庭。並邀請第一名模隋棠擔任本次『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公益活動大使,一同與帕瑪氏為發展遲緩的兒童盡上一份心力,讓遲緩寶寶在寒冬中感受到溫暖的愛心。

粉紅大使隋棠-行動站台做公益、獻愛心
身為帕瑪氏代言人的隋棠,自發性地擔任Pink Lady公益大使,參與『內外皆美 粉紅行動』公益活動。隋棠表示,帕瑪氏長年投入公益活動,也實屬難能再度捐款,並認同帕瑪氏的經營理念。即使工作滿檔,也一定要撥空出席,更不收取任何活動代言費用,獻上一份心意。隋棠不僅外表高雅、氣質出眾,內心更加美麗,希望透過隋棠可以擴大響應由帕瑪氏策劃的『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捐款活動。呼籲更多民眾用行動支持,與隋棠一起散播愛心,加入關愛遲緩寶寶療育計畫活動。

 

 

粉紅行動大使 隋棠邀您要讚出來

http://event.palmerstaiwan.com.tw/2011pink/index.html

http://palmers.events.pixnet.ne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利亞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