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與設計達人Winner Yang攜手合作,12月1日將推出全台第一本「藝」本萬曆筆記本,學員們與Winner一起創意激發,用詼諧的動物也瘋狂,陪你開始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逆風少年的創意喔!

21_29DM.jpg  

台少盟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開辦「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今年已邁入第三年,主要培訓對象為16-24歲對設計有興趣的青少年。「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提供「核心就業力」及「專業設計能力」培訓課程,並透過職場見習讓好師傅帶領對設計有興趣的青少年,能更深入了解設計領域找到職涯定向。

台少盟創意魔法學院「好色計」培訓班青少年學員與設計達人Winner Yang共同創作發行全台第一本「藝」本萬曆筆記本。將在12月1日正式量產販售。「藝」本萬曆筆記本讓大家看見參與就業力培訓青少年的設計能力,並以實際購買行動一起力挺青少年創意。

「藝」本萬曆:動物也瘋狂筆記本,將在12月1日正式於全省久大文具及台少盟好色計官網www.youthdesign.org.tw/販售,套裝特惠組合價:99元,商品內容包含:A5筆記本X1+A6筆記本X1+綜合貼紙X1+酷卡年曆X1。請大家一起「讚」出來,以行動支持青少年創意。

關於好色計www.youthdesign.org.tw/,洽詢專線:02-2369519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