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57.JPG  

page1.jpg

1126是我們新兵入伍的大日子

這一天不分男女和障別的限制,我們不僅是阿兵哥,也實現了當兵的願望,更克服種種的障礙,如肢體、視力、聽覺,甚至環境,而這一天我們要大聲宣告:「我們做到了!!」。

    別人當兵役期是一、二年,我們則是一天的當兵體驗,從一開始是一團亂糟糟的軍隊,經過整對訓練後,成為一對雄壯、勇敢且克服困難的軍隊,我們共闖了五大關卡勇渡毒龍潭、超越巔峰、高絆網、定把射擊及漆彈對抗,這些項目對一般當過兵的人是輕鬆容易,對我們卻是步步艱難,除了要克服自己的障礙,更要更克服心理的緊張。

DSC05097.JPG

    首先是長官們的閱兵典禮,值星官一一位長官介紹今日入伍新兵,每位新兵個個是威武有自信。

DSC06966.JPG  

page.jpg  

再來接受一連五大關卡的訓練,

第一為勇渡毒龍潭:每位新兵需拉著繩子,盪越過障礙,才算過關。

  DSC07071.JPG  

第二為超越巔峰:每位新兵須團隊合作協助弟兄姐妹爬越高牆。

DSC07038.JPG000.jpg  

第三為高絆網:每位新兵須仆伏前進通過低網。

DSC07047.JPG

0000.jpg

第四為定把射擊:每位新兵須手持漆彈槍瞄準目標並射擊。

DSC07018.JPG  

第五為漆彈對抗:每位各派5-6人分組對抗,互相競爭對抗射擊。

DSC06966.JPG

DSC06992.JPG

cats.jpg

我們一群亂亂障的新兵經過一整天下來,我們通過了五大關卡的考驗,順利成為能保護自我的軍人,在考驗過程中,大家都會替我們加油打氣,讓我們不因此放棄或無信心,也因為大家的鼓勵讓我們知道,沒有任何事情是身心障礙者無法完成的。

1126這一天,雲林縣2011年國際身障者日「超越障礙,讓愛傳遞  全民一起〝分享愛〞舞動之夜」,雖然天公受到感動流些淚水,我們也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雨水,但卻帶給我們每位身心障礙者不一樣的當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