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1  
 

財團法人茂迪文化藝術基金會成立五年,致力推廣太陽能科普教育和社區總體營造,從「這社區有茂迪真好」的理念出發,服務所在的社區,再逐漸往外擴大,從南科、台南市,一路往全台灣前進,經年有成。今年度,在基金會熱心董事的全力支持下,期望透過精心規劃的「愛與陽光音樂會」,提供身心障礙的音樂人才展現才華的表演舞台,開啟音樂之路。

 

茂迪文化藝術基金會表示,結合藝文表演和關懷弱勢為出發點,期望藉由全國性的甄選活動,發掘具有鋼琴演奏天分的身心障礙青少年,進而幫助這些音樂新秀一圓登上台灣首席表演殿堂的夢想。而且有機會親炙國際鋼琴名家陳瑞斌先生風采,並在這位享負盛名的音樂大師帶領下,同台演出。

 

「愛與陽光音樂會」預計2012年3月23日及24日假臺南市立文化中心及臺北市中山堂舉行。以音樂點亮生命的光芒,與享譽國際鋼琴名家同台演奏,共同譜出愛與陽光的生命樂章。

 

凡熱愛鋼琴演奏,並持有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手冊者,年滿13歲至18歲,均可報名參加。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2年1月3日止。

簡章及報名資訊,請詳見財團法人茂迪文化藝術基金會網站

http://www.motechsolar.com/corporate/foundationview.aspx

或陳瑞斌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ueibin_pianist

陳瑞斌臉書粉絲專頁查閱下載。

電話洽詢 : 02-32336304綺想室內樂團 e-mail:ccoservice@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