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六天了!!投票時間越來越少!!現在我們排名第七名,前後兩名分數非常接近,請大家共同來推動一人投兩票,讓我們把票衝上去!!

因為時間越來越緊迫,台新銀行特別開放了新的投票,加入活動會員,有mail跟手機就可以幫我們投票,手機只是收取認證碼的簡訊,不會花費您的任何一毛錢,請大家多多支持彩虹愛家,讓我們一同幫孩子募集教具。

----------------------------------------------------------------------

彩虹愛家目前正參加「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Facebook拉 票活動,您的一票可以幫助我們挺進前六名,有機會獲得活動贊助金 25萬元,幫助我們募集生命教育推廣教具

活動至100.11.30截止,請至台新銀行「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網頁,把票投給「彩虹愛家」,目前選情告急, 只差一名即可進前六名,請彩虹好友們幫忙衝人氣!!謝謝!!

投票網址:http://www.poweroflove.com.tw/Agent_info.aspx?projectid=468

如用
Facebook投票,請看臉書投票說明:http://www.wretch.cc/blog/rkf82301760/1137201

如用mail跟手機投票,請看以下圖示

步驟一、請點選投我一票

step1.jpg  

步驟二、點選e-mail登入

step2.jpg  

步驟三、點選註冊新帳號

step3.jpg  

步驟四、輸入e-mail及手機 (密碼自訂,但要記得)

step4.jpg  

步驟五、按完註冊,約10秒鐘後您會收到一封有驗證碼的簡訊

DSC00700.JPG  

步驟六、
※將手機驗證碼輸入第一個欄位
※將左側驗證碼輸入第二個欄位


step5.jpg  

輸入後即完成投票!

如有其他操作上的問題或建議

請洽02-82301760*703朱聖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