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善牧學園學生們開心地與adidas及大專體總的大哥哥大姊姊合影


跳街舞也能做公益?

由教育部指導、大專體總主辦的中華民國100年大專院校熱舞大賽暨3on3對抗賽即將於12月10日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體育館展開為期2天的比賽,今年特別賽前與台灣阿迪達斯股份有限公司(adidas)與善牧基金會合作,邀請民眾一起跳街舞做公益,並找來在街舞界相當資深的泓龍老師一同來響應公益活動, 到善牧台北學園傳授街舞秘笈給學園內的中輟生,讓他們能夠在街舞的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近來弱勢團體的募款特別困難,此次教育部及大專體總邀請了國際運動品牌adidas,慷慨贊助物資響應活動,adidas運動行銷詹啟聖經理提到adidas希望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品牌共襄盛舉,讓弱勢少年們得到更好的扶助,導正因家暴或家庭因素而行為偏差的孩童,能透過跳舞的運動找到自己的夢想與目標, 讓他們的身心靈得以健康的成長。


學生們很認真地跟著IP泓龍老師手舞足蹈

善牧基金會指出,善牧開辦中輟學園已有13年的歷史,每年為這群孩子募款,往往相當辛苦,因為中輟生在社會的刻板形象中,總是一群不想上學、惹事生非的「壞孩子」!的確,很多來到學園的孩子在學校原本是問題學生,但很少人會去深入探究,孩子們不是長期在學業或人際關係上嚴重受挫,就是從小背負著家庭問題的重擔,導致自信心不足,或根本無暇、無心力應付課業。

在泓龍老師的帶領下,六名學園學生進行街舞初體驗,原本手腳不協調的他們,在街舞音樂的旋律及歡樂的氛圍之中, 從節拍、踏步開始耐心學習, 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已經有孩子會基本的locking動作。課後滿身大汗的學生們開心地說,跳舞真的很累,有時候還會手腳不協調跟不上拍子,不過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跟泓龍老師學跳舞,也謝謝adidas送給我們的跳舞的T恤,真的很高興。


在泓龍老師的帶領下,六名學園學生進行街舞初體驗

在12月10日及11日的賽事現場,也將設置舞動生命,讓愛延續活動專區,只要您現場捐出20張發票幫助善牧基金會的小朋友,將可獲得adidas dance nation比賽的紀念T恤乙件,限量100件, 送完為止! 歡迎所有喜愛跳舞的朋友能夠到場觀看比賽外,更可以與我們一起發揮愛心做公益。




如欲了解更多,請至善牧基金會官方部落格觀看:http://goodshepher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