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兒的成長來自社會各界人士的協助,感謝善心人士、志工的付出!

【關於自閉症】

  自閉症是因腦部功能異常而引致的一種發展障礙,徵狀通常在幼兒三歲前出現。自閉症常伴隨有智障、癲癇、過度活躍、退縮及鬧情緒等問題。患有自閉症的學生在日常生活中有三大障礙:人際關係障礙、語言表達障礙及行為障礙。
     每一個自閉症患者的症狀皆呈現不一樣的組合(例如:自閉兒A的症狀表現在行為固著以及口語表達上;自閉兒B的症狀則表現於社交互動與行為固著上),每一種症狀又依不同程度有輕度到重度的差別(例如在自閉兒A身上表現較為輕度的症狀在自閉兒B身上卻是屬於重度的),而這些因素也造成每個自閉症患者之間的差異是非常不同的。(摘自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網頁)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社團法人彰化縣自閉症肯納家長協會,請至彰化肯納blog:http://changhwaautis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回顧 活動
    全站熱搜

    彰化肯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