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火車印象-張永銘.JPG  


精通書畫的沈宗儒老師以發揚國粹、推廣書法與繪畫創作、豐富藝術內涵的人生為目標,跟隨沈老師學習創作的學員大多來自學校老師、社區大學、中小學學生,沈老師也曾任教於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教導脊髓損傷患者成為口足畫家,繪畫不僅兼具復健效果,更帶領他們走出生命幽谷,揮灑出繽紛色彩。

眾多學生中,以口足畫家張永銘的畫作最為突出,不僅獲副總統接見,典藏「台灣之光」畫作於總統府,全體師生感到無限榮耀。此張「集集火車印象」畫作即為張永銘之作品。

如今,沈老師帶領學生一同在鄉民藝廊展出素描、書法、繪畫等作品,歡迎大家前來觀賞!

沈宗儒師生聯展

創作者:沈宗儒老師及其指導學生
展期:2011年10月16日~10月30日,8:30~18:00
地點:頂新和德文化基金會一樓,鄉民藝廊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60號
費用:免費

展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