庇護工場2     

   一般而言,九成以上的自閉症身心障礙者完成學業後,畢業=失業常因能力問題而遭排擠或輕視,無法順利進入職場工作,即便標榜無薪工作,基於避免管理困擾及產能降低的考量,企業通常仍不願提供學習訓練機會。此一現況往往導致身心障礙者閒置在家,此時若無法獲得相當的協助,往往會促使身心障礙者原有的功能退化或是併發其他病症,為解決此一問題,實有加強身心障礙者就業能力訓練及就業機會拓展之必要。

   由於彰化縣內目前僅有2間庇護工場在南彰化,身心礙者已無法獲得庇護性就業服務。因此,本會擬在北彰化成立庇護工場-肯納兒烘焙坊,提供有工作意願但能力不足以進入競爭市場的身心障礙者一個就業的機會。

  因肯納兒烘焙坊即將成立,但本會的專業能力不足,希望透過專業人力的協助,讓進入烘焙坊工作的身心障礙者獲得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肯納兒烘焙坊誠徵志工

 烘焙顧問

  店面設計顧問

 行銷管理顧問

有意願者,請與我們聯絡,電話:04-7284865,蔡小姐

            E-mail:ck970824@gmail.com

協會簡介.bmp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社團法人彰化縣自閉症肯納家長協會,請至彰化肯納blog:http://changhwaautis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彰化肯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