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x28outline.jpg  
帶著愛心去旅行!2012年寒假伊甸服務遊學團志工招募 歡迎報名

    對你而言,人生中最難忘的旅程是什麼?你是否曾背著十多公斤的背包,深入異國的偏遠村莊,陪伴當地貧困孩子一起上課及遊戲,和當地居民一同工作,一同吃飯,欣賞同樣的風景嗎?公益旅行帶給你的不是明信片上的標準風景或似曾相識的紀念品,而是一段心靈沉澱之旅,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感動與回憶!

    伊甸基金會從2004年即展開遊學團服務,每年寒暑假招募志工進行國內外公益旅行服務,今年再度將於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舉辦四場服務遊學團說明會外,更首度跨海到新加坡招募國際志工。歡迎您熱情加入,一同關懷弱勢社區的孩子,讓你的旅行更有意義吧!

2012年寒假伊甸服務遊學團活動簡介

一、伊甸服務遊學團暑期說明會時間及地點:  

 

場次

    

            

新加坡

1029()

下午1300~1700

Seminar Room LLP.

21 Tan Quee Lan Street ,Heritage Place, Singapore

台灣花蓮

1112()

下午1300~1700

慈濟大學 校本部B101講堂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

台灣台北

1119()

下午1300~1700

國立台灣大學 普通教室大樓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

台灣台中

1120()

下午1300~1700

逢甲大學 人言大樓四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

台灣高雄

1120()

下午1300~1700

高雄醫學大學 濟世大樓四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

二、2012年伊甸暑期服務遊學團服務內容:
1、全程住宿當地服務據點,體驗當地生活及文化。
2、協助當地教學、活動帶領、社區重建及衛生教育推廣…等,服務內容依實際狀況調整。
3、依當地需求進行家庭訪視、關懷及社區田野調查研究。

二、服務對象:
1、海外服務據點—泰國、澳門、印度、尼泊爾、柬埔寨等地區貧困孩童或中輟生。
2、台灣服務據點─宜蘭、屏東等伊甸基金會設立於台灣的服務據點及弱勢社區。
3、單車上路─單車環台愛心公益之旅。

三、招募對象:
凡於民國84年12月31日 (西元1995年) 前出生者,皆可報名參加。

四、費用(使用)說明:
包括機票、全程交通、部分食宿(服務據點)、旅平險、相關服務支出及對當地的服務工作。若超支不足部分由伊甸基金會負擔,若有餘額則轉為伊甸基金會海外服務據點之服務經費。

五、參加辦法:
1、欲參與2012年寒假服務遊學團,請務必擇一場次報名參加〝說明會〞及當日     辦理之〝出隊面談〞。
2、凡之前通過面談(含未曾出隊者),則無須再參與本次說明會,待梯隊表開放後即可上網報名     欲參加之梯隊,但若先前僅通過中文面談,而欲參加英文梯隊者則必須再通過英文面談。
3、通過面談,當日即可上網登錄個人梯隊志願序,並於 11月23日中午12點截止;梯隊將由電腦依排序名單亂數選擇,梯隊錄取名單將於11月24日中午公佈於伊甸官網、伊甸志工行動網及伊甸志工部落格,請於11月29日中午12點前繳交     費用及所需資料,若未繳交則依次遞補名單,所遞補之名單及訊息亦即時公佈於   相關網站。
5、若遇出隊人數不足或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會將依實際狀況整併相關梯隊或調整出隊時間及地點,相關訊息將公佈於相伊甸官網或伊甸志工行動網。

洽詢專線:(02)8230-1301
電子信箱:
eden103@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