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夢想行動支持計畫」籌募經費,心路基金會發起「希望好天天網路捐款活動」,凡九月底前,捐款1000元就可得到好禮!目前活動已進入倒數計時了,好朋友們動作要快哦!

說到這個計劃是心路基金會以智能障礙青年為主體,支持他們建構豐富的社區生活,為自己發聲,與社會融合,實踐夢想的多元服務計畫。我們相信,這群青年欠缺的不是能力,而是機會;需要的不是保護,而是合宜的個人化支持。透過積極的機會創造和適當的支持服務,他們一定能夠和一般人一樣在社區中自立生活。

整體捐款所得,將用於支持成年障礙者獲得參與社會的機會與經驗,培養他們獨立生活的能力。現在就捐款支持心路基金會,讓更多智能障礙的朋友得到關懷,一起來希望好天天吧!台灣大哥大用戶還可透過手機直撥518022,即可捐款給心路基金會。

凡九月底前,捐款滿1000元,即贈送獨家「希望好天天鑰匙圈」一只,動作要快!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