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風雨、不負所託,瑪利亞月餅送愛到偏遠小學

集來國小,老師準備要發月餅了,好期待哦!!香氣四溢,彌漫著整個教室。

感謝高雄市施先生與施太太於中秋佳節前夕特別訂購瑪利亞基金會月餅200盒,分送給27所特偏遠小學全校師生,原本單純的愛心任務,卻在正準備將月餅宅配送出時,碰到南瑪都颱風襲台,造成高雄山區部分鄉鎮道路中斷,車輛無法進入,預計有10所小學的月餅無法寄達。

荖濃國小小朋友收到月餅開心的模樣。

透過基金會承辦人員多次與學校老師及宅配公司聯繫後,很高興住在非災區的學校老師願意提供住家地址成為收貨地點,讓孩子吃到今年中秋節第一顆新鮮出爐的月餅;老師們更是熱情傳送孩子快樂吃月餅的照片,送愛到偏遠,因著颱風而加乘這份禮物的心意!

甲仙國小小朋友品嘗著瑪利亞月餅幸福的模樣。

施太太收到由本會整理的照片後感性的說:「真的感謝瑪利亞這麼細心、熱情的幫忙,我們的一點點付出,換來小朋友的開心笑容,真的有些心酸與不捨,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個機會付出小小的心意,真的無限感恩!」

金竹國小感謝瑪利亞基金會及善心的叔叔、阿姨送給我們中秋月餅,謝謝您們。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瑪利亞社福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maria055571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利亞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