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教練教導學員「悶氣」與「漂浮」,今天大部分的人都在複習上禮拜所學,為了讓自己能漸入佳境,反覆的練習,對學習游泳者是好的開始,由於有教練教導下,可以知道學員的問題出現在哪裡,也能讓學員在專業人士的訓練,可以較快學會游泳。

拼-練習.jpg

拼-漂浮1.jpg

拼-漂浮2.jpg

拼-漂浮3.jpg

雖然每次都會多喝幾口水,肚子裡都是泳池水,也不時會被水嗆到,他們並不會被這種小事所退卻,反而以開玩笑的語氣,說多喝幾次就學會游泳了。

拼-自由式1.jpg拼-水中站立1.jpg

  

看到他們像魚一樣,悠游在水中游來游去,或是努力練習悶氣和換氣,頓時間,讓人看不出來,其實他們都是身障者。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請至官方blog:http://happylove100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