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一同感受,離地20cm的視野
「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徵稿活動開跑!!

    近年來,許多人對寵物伴侶越來越重視,從近期民眾投訴的虐待影片、網友揪出嫌疑人的力量、捕獸夾的禁止…,都在在顯示出台灣人民對這方面議題的關心。  但有個數據我們可能不知道,在台灣每年有超過10萬隻貓狗,遭遇遺棄和無家可歸的問題,每天,仍有非常多的貓狗正經歷著這般慌亂、無助的生活……

    相信大家都認同,「尊重」,這樣生活態度適用在所有的人事物,而在你我生活周遭中最不受重視的角落…這些流浪孩子需要我們的注目,期盼我們彎腰蹲下看看牠們,試著從「離地20公分的」生命視野,學習與牠們的共存與互重。

    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由一群於公立收容所服務的志工成立,主張「每份生命都很珍貴」,其實牠們和我們一樣,會開心、會緊張、會害怕……懂得愛、也需要關懷。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會更好,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於今年開始宣導「你可以不愛他、但請尊重他」的觀念,將於10月舉辦於四四南村展出”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這完全是由志工發起、籌備的展覽,希望能邀請大家一起彎下腰,從貓狗的視野延伸,感同身受來瞭解流浪孩子們的世界。

在本次活動中,掀起序幕的是協會與痞客邦讀創館共同舉辦的「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徵稿活動,徵稿主題為您與街頭毛孩子的相遇,或是與牠們相處的幸福生活都可以,即日起至8/7止,邀請大家踴躍上傳短片/影片,還可號召親朋好友來進行網路上的人氣投票,希望透過大家頭的影像和錄像,與我們一起說動物們的故事…,所有投稿作品,不但有機會得到評審決選獎、人氣投票獎、參加獎、熱血公益獎...等 70個名額獎項,更有機會被挑選為「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共同展覽作品,獲得參與體驗攝影展展出機會,一同為流浪動物發聲!歡迎大家踴躍投稿,與我們分享任何關於寵物的「攝」&「影」作品,無論可愛、有趣、溫馨、裝可憐、陪你一起做傻事的畫面,這是全台首次的體驗攝影展,絕對不能錯過喔!

【活動訊息】
※「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徵稿活動
詳細活動辦法:
http://bookdogcat.pixnet.net/blog
徵稿時間:即日起至8月7日止

※「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實體展覽
時間:2011.10.21(五)~2011.10.30(日)  
地點:信義公民會館 D館(四四南村)
官網:
http://www.whereru.tw/
部落格:http://tsaca.pixnet.net/blog/

【關於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貓狗同樂會)】
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
核准立案字號 台內社字第0970160332

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由社會各階層中關心動物生存權的志工們籌組成立,目的在於替收容所的動物們發聲,爭取牠們的生存權利。

一個國家的進步與否,必須將對待流浪動物的政策也一併考慮在內,絕非單方面以人權為主體,人類雖為萬物之靈,但放眼台灣這塊寶島,各地收容所的政策都一樣,能關多久就關多久,生病的就放其自然病死,爆滿了就撲殺。協會的成立並非要與收容所做對抗或是抵制,我們會希望介於收容所及被收容的動物之間,尋求可讓生命繼續延續的方式,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在社會中募款,專款用於收容所的動物們做帶出醫療、送養的工作,讓生命得以延續,並進行觀念宣導工作,期待建立良好的飼主責任。

-------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主辦單位: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流浪動物之家志工群
協辦單位:Animals Taiwan、SPCA、大學動保社團連線、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古代同盟、米克斯樂園、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猴硐貓志工、臺灣動物社會研究會、關懷生命協會、寶貝狗協會
媒體協辦:痞客邦公益家、WaWa國際公關公司、三角創意有限公司、奇禾數位整合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