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字典裡沒有害怕,所以我們要出發了~~~!

準備要出發了!  

薑薑薑薑薑!我,蔡小彥就是這趟柬單愛的第13位神秘成員,不要問我是男是女,從何而來,只要知道我的眼睛很大,耳朵很靈,鼻子很敏銳,重點是嘴唇很性感就夠了,所以這幾天就由我來為你揭露當地實況,和這12位團員的糗事八卦(噓)。

 

菜小彥也一起加工喔  

今天是出發前的前一天,大家一起分類整理了要運送到柬埔寨當地的物資,和課程道具的製作,這12個團員,有社工、牙醫師、心理師,和本會花蓮少年之家及國內認養的孩子,我們十三人(咳,當然有我啦)組成了超強生產線,不到一小時就齊力完成了60多個小花,而且孩子們還幫我這趟行程設計了很多行頭、新衣,接下來幾天你們就會看到俊美的我穿上他們創意的設計啦!

看到這些孩子認真地剪花、黏貼,在炎熱擁擠、推滿大家愛心物資的地方,參與分類裝箱,他們的專注投入和單純的笑實在太令我感動惹!

 大家都辛苦的在整理物資  

由於柬埔寨當地飲水、衛生的條件不是很好,所以接下來幾天,我們將會針對這兩個部份提供一些課程教學,內容絕對精彩也絕對超乎你想像!而且這12個人真能適應當地的不便和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嗎?這絕對會是一大考驗啊!雖然你們不能跟我們一起去到當地,但別忘了為我們按個讚啊,我會把鄉親們的加油打氣告訴那12個傢伙的!請用你的關注陪他們一起柬單愛喔!


我們一起禱告吧!希望一路順利~~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基督教芥菜種會,請至芥菜種會blog:http://mustardor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