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 愛說話小編

     如果藥物是控制病情的最佳利器;那麼繪畫就是生命能量的來源!

     對於華華來說,走入國畫世界純屬偶然,但卻因此交織出亮麗的成績與興趣。距離華華第一次癲癇發作已近10個年頭,這段日子走來悲喜交加,目前仍需依靠藥物以及迷走神經刺激器控制病情,幾年前在媽媽的鼓勵與支持下,華華開始接觸國畫,在老師悉心指導與反覆練習之下,漸漸摸索出專屬於華華的繪畫風格,並且頗受好評。

     講求「詩、書、畫」合一的國畫,藉由筆墨的濃淡乾濕勾勒出層次分明、意境悠遠的作品。作畫的過程中除了研習與精進技巧之外,也在一筆一劃中讓心情得到了沉澱與撫慰,拋去惱人的塵思俗慮。

     學畫多年的華華,目前擅長花朵、山水繪畫,每每執起畫筆,專心一致的態度仿若在畫中得到濃濃的滿足與成就感,也在繪畫過程找到了情緒的出口及重心,現在不僅是國畫的箇中好手,意境深遠的作品更是爸媽們引以為傲的感動。

    「我們無法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左右它的寬度」這不止是一句經典名言,更是華華投入國畫領域的寫照,只要你願意付出與學習,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相信未來的日子,華華將持續揮灑色彩,繪出獨一無二的動人作品。


【以下作品皆為華華親筆繪製,著作權歸華華所有,請勿盜圖,違者需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ok-1.jpg ok-2.jpg  ok-4.jpg ok-5.jpg ok-6.jpg 

ok-3.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請至協會blog:http://joykid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多發癲癇兒分享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