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得起藝術博覽會海報.jpg  


買得起藝術博覽會  萬芳學員畫作與知名藝術家同台競艷

由文化建設委員會、台北市文化局指導,中華藝術經紀國際交流協會主辦的第二屆「買得起藝術博覽會」將於7月22日(五)至7月31日(日) ,在臺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舉辦為期10天的展覽。

除了知名畫家共襄盛舉,伊甸基金會萬芳啟能中心美藝班亦受邀展出,與當代藝術家同台競艷,用畫作展現身心障礙朋友發揮多元才能的潛力,也讓更多人有機會欣賞萬芳學員用心詮釋的作品。學員畫作將在3館A10攤位展出。

展場交通示意圖.png  

這次的博覽會應用了不少數位互動媒體技術,所有的參展作品皆可在現場的電腦點取觀賞,讓民眾可以輕鬆看遍200位藝術家、上千件作品。歡迎愛好藝術的朋友參與!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伊甸基金會,請至伊甸基金會blog:http://edenwelfa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