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管好零用錢-1
救國團夏令營正夯 快樂理財小高手—我的錢會長大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715 17:19:51) 近年來由於社會經濟變遷快速,對於正在成長階段的孩童而言,在金錢觀與價值觀上也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對於規劃青少年朋友假期活動有多年活動經驗的救國團,此次與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共同合作,以兒童理財教育為主題,希望能將儲蓄理財的議題深耕,共同辦理兒童理財營,讓孩童從小就能夠對理財有一定的認知與理解,推廣孩童學習正確的金錢觀與良好的理財行為。

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總幹事王崇綸表示:中國青年服務社秉持救國團服務性、公益性的核心精神,辦理各項暑期兒童營隊,今年推出與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合辦之「UP理財小高手-兒童理財2天營」二梯次,活動營以玩出理財力為主軸,以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及課程,培養孩子辨別需要及想要,認識社會經濟活動,了解風險預防的方法及學會零用錢管理,為孩子種下一顆良善的財富種籽。

此外,延續去年辦理以「做一件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麗的事」為繪畫主題,讓孩童親手彩繪出屬於自己的一道彩虹,獲得熱烈迴響。今年度中國青年服務社亦再次與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合作,辦理「快樂理財小高手-兒童繪畫徵圖比賽」。此次比賽以「我的錢會長大」為作品主題,引導兒童快樂理財,理財快樂,學會管理金錢,同時提供親子有大方談論金錢與追求未來美好生活的契機,凡喜愛繪畫之幼稚園及國小在學生均可參加,希望透過繪畫的方式,繪出希望與夢想,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15日,繳件以親至協會繳交或郵寄方式均可。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電話洽詢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02-27006219、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02-23819165*241,或上網http://www.cysa.com.tw查詢


訊息來源:中國青年救國團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請至協會blog:http://cfe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P理財小高手
    全站熱搜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