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團長要特別恭喜浩子啦!完成終身大事的同時,他和阿翔的愛心也正式上線了耶!除了擔任心路「希望好天天」活動的愛心大使之外,兩人在心路【好天天旅行組】上簽名,希望愛旅行又愛公益的朋友們,可以喜歡這份愛心商品,現在搶購,所有收入都會捐給心路基金會,幫助智能障礙的朋友喔!

 

勇敢圓夢!有希望就不怕!

和浩角翔起一起挺公益,快來下標獨家簽名愛心商品,所得全數捐給心路基金會,幫助智能障礙者圓夢。


心路基金會發起「希望好天天」捐款活動,希望透過社會大眾上網給智能障礙者加油打氣,累積捐款的同時會將象徵智能障礙者夢想的飛行屋送到外太空去旅行。「希望好天天」的每一筆捐款都將作為心路基金會推動「夢想行動支持計畫」的經費,讓智能障礙者可以勇敢說出自己的夢想,得到圓夢的機會。浩角翔起為了響應此一公益活動,特別簽名於心路愛心商品上(含旅行筆記本及筆袋,但不含鉛筆),開放愛心競標。一起來挺公益吧!讓每一個需要被幫助的人,都能得到自己的「希望好天天」! 立刻競標去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