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正華婚變

     名模孫正華老公外遇事件,這幾天吵得沸沸揚揚,夫妻間的感情問題​,我們不便多說什麼,唯一我們想關注的是,關於"通姦除罪化"。​許多人誤會婦女團體贊成通姦除罪化,是不是等於贊同外遇支持小三​?這誤會可大了!

     婦女救援基金會的觀點是,許多原配會撤回​對丈夫的告訴,最後演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以通姦罪企圖阻隔配偶​與第三者的感情,其實最後受害的都是女性。但在廢除通姦罪之前,​ 我們認為刑法的廢除應該是建立在修改現有民法的條件上,提供婚姻​中的婦女更完整的保障, 包括子女監護權, 贍養費, 通姦受害者的賠償等, 保護婚姻中的弱勢婦女。

 (圖片掃描自2011.07.09中國時報A10版)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婦女救援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helpwom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