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改寫悲劇 ─ 七夕愛蔓延720x426-01.jpg
今年七夕,善牧與愛心贊助商合作,推出一份愛的禮物,只要您在Yahoo!奇摩公益平台捐款達520元以上,就能和心愛的另一半、家人,或是好朋友,共享甜蜜雙人禮,讓七夕之愛,從兩人延伸至無限大。

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服務計劃,24年來幫助無數遭受性侵、目睹暴力、遺棄及受虐的家創兒,和弱勢家庭兒童,在這些孩子們身上發生的悲劇,需要長時間的復原,我們證明只要有愛,就有機會改寫他們的人生故事。

  
幫助身心受傷的家創兒
HF045_72A.jpg

婷婷從小二就遭父兄長期性侵,一度想自殺,結束自己的人生。在善牧基金會的幫助下,如今的婷婷已告別過去的傷痛,是個擁有幸福家庭的媽媽。

讓七夕之愛,從兩人延伸至無限大
您的愛心,能讓這些孩子的悲劇逆轉,更能讓愛像星火般燎原,給孩子充滿希望的人生!

善牧與愛心廠商合作,凡在Yahoo!奇摩公益平台『愛能改寫悲劇─【七夕愛蔓延】』專區

  • ●捐款520元以上,即可獲贈兩張魔法咖哩折價券。
    projectintro_1309333138_sec1.jpg  
  • 捐款999元以上,即可獲贈乙份星火傳愛對杯。
    隨行杯.jpg  
  • 捐款1314元以上,即可獲贈乙份魔法咖哩親親對杯(黑色及白色各一個)
    projectintro_1309333146_sec3.jpg  


注意事項: 捐款贈品將以掛號或宅配陸續寄出,請愛心網友們務必留下確切地址,以避免讓愛心耽誤囉!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善牧基金會,請至善牧基金會blog:http://starfi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