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為小編個人感想:

上個禮拜找一個時間,我和幾位大學同學們一起去今日秀泰看了帶一片風景走。

整個看片過程中,我沒有哭,卻在最後秀明照片回憶時,我哭了......!

可能是心疼病友的離去,也可能是感念她而掉淚。

身旁的朋友A從影片約莫20分鐘就開始掉淚,我從黑漆漆的袋子想要翻面面紙給他,

卻驚覺,沒有!!!!!!!!!!



此時,下班從內湖趕過來,遲到了20分鐘的朋友B匆匆地跑進來,

坐下時開始拿起鹹酥雞欣賞,

正當我聞到陣陣香味時,想要和她討個幾塊時,

卻發現,她竟邊吃邊哭。(事後想想還蠻好笑的!!哈哈)

原來,這部片的渲染力是如此的高!!

 

 

其實小編今天的分享,不想要著墨在劇情的安排或是掌鏡的好壞。

而且真心想要推薦一部感人的故事,會讓人酸到心坎裡的。

跳脫是工作人員的身份,冷靜地去思考整部片的我,

由於小編是大傳系出身,對於影片呈現要求頗高的通病,

老實講,小編默默是打不及格的。(希望長官看到不要生氣.....)

 

但是,國片情感大於技巧,卻能遠遠超越了國外大卡司粗糙的情緒處理,

大卡司會創造炫麗的技巧和製造出非常震撼的影音效果,

但是往往看完後,常常在一天後、甚至一個禮拜後就忘光光的。

不如國片對於情感的細膩度,是無法比擬的。


小編整理一下四面八方的朋友的留言:

王小姐說:"帶一片風景走"裡面打的親情牌.......讓我忍不住一直老淚縱橫啊~~~

張先生說:最後跑感謝字幕裡面有"李X菁"名字,突然覺得她的工作好偉大

拉拉說:人生恨無常.珍惜當下關心身邊ㄉ人

黃小姐說:郵差背背剛剛寄到了!謝謝你!一直有在注意這部電影!我好害怕我哭著走出來!總之!真的很謝謝你!我很開心!

 陳小姐說:我也想看! 今天小燕之夜宣傳耶~~好感人唷

 

 

 

聽完小編碎碎念完,大家還不去看嗎?

怡君真的很用心在演喔~~小編看好她喔!!

明年一定會入圍金馬獎女主角的啦!!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請至協會blog:http://tsca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